7.3.08

有鳥

哎...
我想部落隔還是改成看圖說故事比較實際一點,
不然以我有逐字敘述的方式不曉得要寫到民國幾年...



標題叫"有鳥"
因為目前養了一隻鳥,
這隻鳥不是別種鳥,就是最受歡迎的鸚鵡
她叫"Brocoli",(綠花椰菜)
是我在Kijiji分類廣告上找到飼主買的,
有身分證和性別證明喔!
自去年9月2號成為我的同居人之後,
從來沒有付過房租,而且逐日增胖中...

名字: Brocoli (曾改過名,剛來我家時叫Momo,後來Arnaud顧慮此名有種族歧視顧忌,加上這鸚鵡對這名字根本沒反應,後來想想決定叫Brocoli後大有反應,果然是隻愛吃的鳥)
品種: Pyrrhura molinae
顏色:黑臉錄頰白眼圈,脖子以下淺褐色漸層紅色肚子,綠身體,飛羽部份藍色,紅色尾巴
出生日期: 2007年5月底(夭壽,和我生日這麼近,難怪大家都說我們很像...)

身分號碼: FFO 1105 F55 07 030
嗜好:
1.可以用腳抓東西吃, 兩腳都可以
2.在主人出去上廁所時大叫
3.沒在怕什麼東西的,蠕動的菜蟲可以直接抓來吃像在吃冰淇淋一樣
4.倒吊 (動機不明)
5. 吃(那盆草莓不是給她的)
許多鳥圖鳥事增加中...

2 commentaires:

Anonyme a dit…

Brocoli的羽毛末梢竟然是平的
超妙
我還以為每隻鳥的羽毛末梢
都長得像鵝毛筆那樣尖尖的

Anonyme a dit…

最後那張是他棄你太晚回家陪她
把你衣服上的釦子都啄下來嘛?